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

(宅電影)動畫電影「煙花」趁下檔前快衝啊之無雷觀後感




八比姆最近抽空去看了動畫電影「煙花」,看完後有陷入沈思一下,總結這部片的感想是大推喔!!!

其實在去看這部片前,我並沒有很特別的去搜尋相關評價之類的訊息,而只憑藉著之前看其他電影前偶然出現煙花的幾秒鐘預告。
根據初印象,場景畫面及音樂是吸引我去看的主因,至於劇情則沒特別抱太大期望,想說大概就是高中生活日常這樣吧。

然而實際看完後呢,關於畫面,場景刻畫及畫面的呈現的確是滿分,讓人有想實地旅遊的衝動。
音樂方面,不管在氣氛點綴或插入曲的表現也都可圈可點。
讓我訝異的是劇情主軸,高中生的日常外還伴隨奇幻感,而且很確實的在傳達一種意義。
(等到影片下檔後八比姆再補上有雷觀後感,看看大家是否也體會到故事想傳達的訊息。)





在看完煙花後八比姆上網查了一下煙花資料,發覺評價褒貶不一,當然每個人的基準不同,這種事是很主觀的。我必須說「煙花」是一部需要一點點思考的作品,不過我覺得如果是真心喜歡的話其實就不用害怕啦!!!相信自己不要被別人影響!!!衝吧,八比姆與你同一陣線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(宅音樂)粉專經營呢喃,8bit music最強搬運工啟程

各位好啊。 自從決定FB粉專「 8bit music 」進行每週2更後,比姆幾乎全部精力都投注在上面,部落格這邊整個荒廢。 好不容易粉專走到兩週年,剛好老宅粉們也破1000,工作、家庭、粉專混在一起爆忙後,幾經思考,是該把這邊也建構一下了。 由於音樂介紹的主軸,...